©草微青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魔女集会で会いましょう/周葉/混血羽人周魔法師葉】

感謝樂醬的小段子!這根本就是我理想中的後續嘛
表示誠意我也努力畫出來了!

為什麼不收起翅膀化人就好?

葉修:小周會被一群小姑娘追著跑還不是拖累哥,嚴禁變成人型。

-----------------------------------------------------------------------------

  有次葉修帶著化型為鴿子的周澤楷走在黑市,由於周澤楷的血統,使他化型的時候仍是一黑一白,其實說吧,帶在路上走也吸足了一眾眼球。

葉修瞧了瞧,就說:下去。

周澤楷仍是站在葉修肩上,不肯下去。

  他伸手彈了彈鴿子的小鳥頭,力道雖輕,但還真的差點把鴿子給翻了下去。

〝還不下去?〞

周鴿子站穩後,試圖地蹭蹭葉修脖頸。

  你真是皮了,你以前不是這樣的。葉修咕噥著,看著不順眼,又彈了一下鴿子。

  一戴著斗篷的商人在旁關注許久,像台久遠以前的留聲機般咯咯笑的詭異,道。〝小兄弟,這鴿子,賣不?〞他伸手比了個算來富裕的數字。

葉修道:〝唉不行,哥做的可是良心事業。〞

商人樂了:〝怎麼個不良心法?〞

葉修:〝你不知道,這一黑一白,既不黑又不白,這不,染到一半呢,不妨這樣,我打算給他另外一邊做個殺馬特造型,到時你若還要,就賣給你吧。〞

商人知道這是婉轉拒絕,也只是盯了鴿子許久,怪異地笑了幾聲,離去。

周澤楷瞪著園溜溜地豆豆眼控訴方才胡言亂語的人,葉修倒能從他眼睛中分辨出他的想法,又彈了一下他的鴿子頭。

〝生什麼氣?哥做良心事業的。〞他又重複一次。

賣了你還不是會自己飛回來,被客訴的還不是我。唷,還生氣?你這小傢伙脾氣不小嘛。

葉修伸出手,那鴿子的頭又湊了上去猛啄。

實話說,養你這麼大,可是個寶貝呢,我也捨不得賣。葉修邊摸著他的鳥喙感慨。

啊,雖然是賣過了幾次。他又道。

鴿子又憤怒地在手上啄了一記。


评论(13)
热度(6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