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微青
Powered by LOFTER

【全職/葉修馬甲號/我流私設帳號卡】
【神說要有光/傷心一槍/悟道君/憂鬱小貓貓/無敵最俊朗】

神說要有光帶一點日式風格,銳利的眼神帶著一種霸道又中二的感覺,神說的就是我說的,懂?

傷心一槍,因為ID的關係被誤認是槍王的黑粉常被輪迴粉找麻煩,個性上比較軟弱怕生老是愁眉苦臉的,神說要有光看不下去就會去把那些欺負他的人胖揍一頓,一槍以後我罩你!誰欺負你就殺回去。

悟道君,明明是牧師卻有著坦克般結實的身體,每次治療嘴裡吟唱的彷彿不是治癒術而是大悲咒啊靜心咒等等普度眾生送你上西天的節奏,感覺又死了一回。
每次團戰對方第一要步就是要先拿下治療但一看到他壯的可以空手把你揍死的模樣頻頻打退堂鼓(真相是你攻擊他他就會放聲大喊著救命啊拼命逃竄,他真的是治療不是MT啊!

憂鬱小貓貓,會治療的妹子一定奶大不解釋!守護天使扛著一把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大斧嗲聲喊著:你不要過來哦你一過來我就打死你,嘛....天然腹黑大概就是這樣吧(歪頭

無敵最俊朗就跟他的名子一樣自戀到一個不行XD一種自帶玫瑰花特效的感覺,很潮啊超嘲!(錯字#

评论(14)
热度(6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